您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云南省体育局召开保安全护稳定迎“七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4 来源:云南省体育局办公室 阅读:
6月18日,云南省体育局召开保安全、护稳定迎“七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体育总局关于赛事活动安全的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云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憬、余红颖、吴亚敏,二级巡视员梅松尚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李正宁副局长传达了6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6月15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

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憬在会上就做好当前云南省体育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作出体育贡献,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人都是责任人;三是切实提高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和赛事监管能力,严守安全发展的底线;四是全覆盖式自查排查,彻底整改发现问题;五是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云南省体育局系统要切实行动起来,全面做好信访维稳、社会面管控、重大活动管控、疫情防控、防震减灾、自然灾害防范和全年体育工作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严防严查,以“万无一失”为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尽快组织传达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近期频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按照《云南省体育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和即将印发的《云南省体育局关于保安全护稳定迎“七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逐项逐条落实。要在“七一”前务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彻底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大局稳定;要切实加强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紧急情况及时有效处置。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和纪律要求,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出全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云南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安全生产职能科室负责人,省足协秘书处主要负责人,省级体育行业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云南省体育局 运行维护:云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0871-63104505
政务热线:0871-63192389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8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6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