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省局动态
省体育局对七名拟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阅读:

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具体要求,更是党组织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爱护。”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6月18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黄增强组长,对省体育局7名拟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他们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谈话后,7名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郑重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廉政谈话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同志及各分管局领导分别与7名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针对个人拟任岗位的特点指出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7名同志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廉洁底线,在新岗位有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云南省体育局 运行维护:云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0871-63104505
政务热线:0871-63192389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8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6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