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坛动态
云南省体育记协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0 来源: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 阅读:

11月28日,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云投商务中心举行。70家协会单位会员的代表到会,中国体育报云南记者站站长许珂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和《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修订案)的说明。会上,投票选举出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于2005年由云南省体育局、中央驻滇新闻单位、云南省各新闻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既是体育部门与新闻单位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也是云南省体育媒体携手发展的重要阵地。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团结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云南体育故事,树立了云南体育的良好形象,为云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许珂在当选后表示:“未来,协会将以开放、包容的工作原则,广泛吸纳会员,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举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助力云南省体育事业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云南省体育局 运行维护:云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0871-63104505
政务热线:0871-63192389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8

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684号